你知道台幣定存會讓消費能力會越存越薄嗎??推薦高利定存,讓你月存越快樂! 還有獎金可以拿!








View

臺中市中區投資外匯





里約奧運遊客:「當我跟朋友談起我的奧運經驗,我會說為什麼世界不能永遠如此,因為所有的人都能和睦相處,所有的人都能和睦相處,我跟朋友說我從未在此,看到有人沮喪。」

美國奧運田徑選手威廉絲:「如果你沒有蒐集到胸章,你在奧運裡可能沒朋友,沒有人想跟沒胸章的人在一起。」





View



CNN主播瑞道爾vs里約奧運遊客:「我有CNN胸章想要CNN胸章嗎?我有烏拉圭的,烏拉圭的加入蒐集行列。」



  • 美國田徑選手/三級跳遠金牌泰勒:「那是奧運村裡面的貨幣,如果你想要多一點的食物,如果你想與明星運動員碰面,像那樣的事情,如果你有自己國家的胸章,就一切搞定。」



    View

    View

    View



    View







  • Share to Pinterest















    里約奧運儘管已經結束,不過,說起來奧運村裡,一直流傳著一個相當有趣的習俗,就是不管身分,不論是遊客、媒體記者或是運動員,隨時可以停下腳步互相交換胸章,而目的就是藉以交朋友、認識彼此。











    View



    里約奧運閉幕典禮安倍化身超級瑪利歐 (圖)



    1 / 30



    一言以蔽之,交換胸章就是奧運村的不成文默契。不論是遊客、工作人員、媒體記者,甚或是運動選手,通通可以不分你我,拿出胸章,玩在一起。





  • 巴哈馬田徑選手/400公尺金牌米勒:「有些人被拒絕呢交換胸章,有人會說不我說什麼喔......,他們怎麼真的說不呢......,交換胸章很好玩呢。」







  • View

  • 高雄市大社區銀行推薦>

    臺中市霧峰區外匯定存 var t_MediaGalleryBobaSpotlight_end = new Date().getTime();

    桃園市平鎮區外匯定存



    CNN主播瑞道爾vs里約奧運遊客:「你想跟我交換嗎?CNN的,那是要給我的嗎,是啊我們可以交換嗎,......。」



    View



  • 桃園市八德區外匯定存推薦











  • View

    View

   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





    View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ss6q0ae86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